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文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专题教育会
2018-05-31 08:33  

5月30日上午,文学院在博文楼五楼会议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专题教育会。文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华、副书记张辉、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李晨曦、院团委书记、毕业生辅导员曹珺出席会议。文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曹珺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拉开序幕。

张辉就近期的安全稳定、纪律、卫生工作做了部署,激励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团结带领全体毕业生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诚信、文明离校工作。

杨立华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临别做榜样 时代勇担当”的专题党课。杨书记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要严守党员标准,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或学习单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

研究生党员代表耿婷婷同学表示,即将阔别生活了七年的母校,心中有万般不舍。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前进,传承和发扬青岛大学“明德、博学、守正、出奇”的校训精神,践行共产党人的光荣使命,书写青春华章。

李晨曦传达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有关工作通知。

曹珺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致我校2018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详细介绍了组织关系转接步骤、常见问题等。

最后,在耿婷婷同学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立志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奋发图强。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活动落下了帷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