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我院张馨月同学荣获团中央“‘千校千项’真情实感志愿者”称号
2017-10-25 08:39  

近日,在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中,我校文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德懋教育关爱服务团成员张馨月同学,荣获团中央“‘千校千项’真情实感志愿者”称号。

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是在团中央学校部的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主办。活动旨在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社会实践在帮助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方面的积极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活动期间,评委会共收集到2万余份申报材料,经过作品申报、资格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遴选出最具影响好项目300个、真情实感志愿者300名、深化改革行知录200篇以及下乡情怀好日记200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