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文学院七月话剧社在第三届“天琴杯”大学生戏剧节中获奖
2017-10-18 09:58 (图:夏翌强 徐雨婷 文:刘佳) 

 10月17日下午12:50,第三届“天琴杯”大学生戏剧节颁奖盛典在青岛大剧院隆重举行。我院七月话剧社代表青岛大学参与本次评选,剧社丁宇、韩骐蔚、李政达等十二名同学参与走红毯仪式。

    仪式结束后,颁奖典礼在青岛大剧院歌剧厅举行。我院七月话剧社获特殊贡献奖,其参赛剧目《图兰朵》斩获最佳人气奖,话剧女主角、2016级张倩黎获得最佳女演员奖提名。2015级丁宇代表七月话剧社上台领奖发言,表达了对“天琴杯”大学生戏剧节主办方、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各位演员以及为《图兰朵》付出辛勤汗水的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坚定了七月话剧社要继续努力、不断进步的决心。

本次戏剧节首次设置了轮值高校辅助大赛组委会开展各项活动,我院礼仪队全程负责本次活动的礼仪工作。我院2015级纪雨辰还参与了颁奖典礼中的文艺汇演——为节目《大鱼》进行古筝弹奏。

七月话剧社一直以“为青大、为艺术、促进校园文化觉醒”为己任,相信在此激励下,七月话剧社将会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