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文学院举行古代文学方向考研指导会
2016-05-21 11:06 张梦君 沈碧雯 

   

 

    5月20日晚,文学院于博文楼会议室举行了古代文学方向考研指导会。文学院副教授翟景运应邀出席,与在场学生交流了经验,并提出了建议。

    会议开始,翟景运从“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出发,提醒学生考研更多的是自己的兴趣,在考研中提高自己的幸福感。随后,他从外在和内在两个方面进行分析,对学生在考研过程中选择哪所学校、如何选择学校给出了他的建议,鼓励学生全力以赴、放宽眼界、用历史的眼光看问题,同时也要注重作品的积累,提高表达的能力,体会作品中的温情。最后,翟老师对学生关心的几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指导会圆满落幕。

    本次考研指导会为学生了解古代文学考研相关信息提供了平台,有利于促进学生确立正确的方向,明确自己的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