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文学院举行现当代文学方向考研指导会
2016-05-20 10:40 刘丹 

   

    5月19日晚,文学院现当代文学方向考研指导会于博文楼会议室举行。文学院教授周海波应邀出席,2013级有志于考研的学生踊跃参加。

    周海波教授围绕着学校准备和专业准备两大方面进行了考研指导。首先,他着重强调了确立目标学校的重要性,从多个角度分析了各热门地区研究生招生学校的情况,并以北师大等院校为例,建议学生瞄准心仪的学校,通过了解学校的试题特点、研究方向、特长等途径确立自己的复习方式。其次,他对于专业准备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强调初试要做最基础的准备,复试则一定要对面试学校的老师及其著作、成果进行了解,并有自己明确的学术观点。 随后,周海波教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整场交流会在积极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本次交流会,学生对考研事项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有利于坚定学生的考研信心,积累有效的复习经验,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考研道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