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文学院举行第二届“挥毫流韵,洒墨飘香”书画大赛
2016-05-12 14:28 邓国敬 陈颖 

    511日晚,文学院“挥毫流韵,洒墨飘香”书画大赛暨颁奖典礼在博文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文学院教师朱葆华、翟景运和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苏兆伟作为本次大赛评委参与了比赛的评比过程。

    大赛首先由绘画组展开了评比,参赛选手分别对其作品作出了精彩介绍,苏兆伟老师针对参赛选手提出了专业且细致的建议,使聆听者获益匪浅。随后书法组也进行了精彩的评比,翟景运老师肯定了学生对于作品认真态度,并对如何临帖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最终,14级张梦瑶的作品获得绘画组一等奖,13级张鑫的作品获得书法组一等奖,本次书画大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书画大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了文学院学生的风采,有利于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与内涵,也为爱好书法的同学提供了交流的机会与平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