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12名同学成为青岛晚报校园记者
2009-11-19 17:13 xywh   

11月7日在我校博文楼404的教室---青岛晚报校园记者面试现场,晚报首席记者姜宝虎等6名晚报编辑对前来报名的同学们进行了面试。70多名来自各个学院的有着丰富校园媒体经验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面试,最终有12名同学经过严格的筛选脱颖而出,成为了青岛晚报校园记者团的记者。

青岛晚报将面向读者针对大中小学生群体开辟开设“学风”专刊。全部内容大部分将由这些校园记者提供,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锻炼平台。

随后在11月8日第十个记者节的日子,我校的12名同学和来自青岛其他高校的校园记者们在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汇聚一堂,参加了青岛晚报校园记者团的成立仪式,并领取了校园记者证。

晚报总编辑齐建国给同学们积极的鼓励和肯定,并希望他们利用好这个平台更多更好的参与社会实践。

校园晚报记者招聘会

晚报记者证

校园记者参观晚报编辑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