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士力架活力街区第2季走进校园
2009-11-19 16:27 xywh   

11月13日上午10点,由海文考研主办、文学院协办的“士力架活力街区第2季”活动在青岛大学中心校区西院篮球场举行。

此次活动共分为4个环节:街区酷跑、活力冲天、尽兴灌篮、拉风单车。

本次活动共持续了五个小时。10点到12点是体验赛,凡是参与者均可获得 “士力架”巧克力一块;12点至3点为pk赛和超级pk赛。其中,pk赛产生了5对完成游戏用时最短的选手,他们尽其所能地搬走了他们能搬的巧克力;超级pk赛的选手分别是来自海大、青大、科大三所高校的15对选手,他们都是各个学校的前5名,经过激烈的角逐在他们中间产生了一对冠军,冠军将有机会赴海南三亚进行比赛,还有免费的海南游。女生则只要在合影区摆个pose,就可以品尝到美味的巧克力了,但是还是有勇敢的女生参加了比赛。 “这个游戏太刺激,太好玩了,就像电视上看到的一样,而且还能吃到免费的巧克力,要是这样的活动再多一些就好了”刚从赛场上走下来的选手笑着说。

“‘士力架活力街区第2季’是一个‘横扫饥饿,劲兴挑战’的大型体育健康活动,其目的是通过体育活动来提醒同学要锻炼身体以更好地抵抗甲型流感,同时品尝一下美味的‘士力架巧克力’,”此次活动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千余份,有近百人参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