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盛世*盛典”系列活动举办
2009-10-02 21:10 xywh   

9月21日至9月28日,为迎接祖国六十华诞,表达学子真挚祝福,文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举办了主题为"盛世*盛典"的系列活动。

9月21日至9月25日,迎祖国六十华诞祝福短信征集活动正式展开。宣传部通过海报宣传等方式向广大师生征集祝福短信,尽200名学生积极参与,以手机短信的方式表达他们对祖国的祝福。其中,15名参赛者的短信荣获优秀短信奖。

9月24日和25日,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由青岛大学文学院主办,青岛大学团委协办的“篮下之星喜迎国庆文学院篮球邀请赛”在西院篮球场举行,法学院应邀参加。参赛球员在赛场上个个生龙活虎,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团结的斗志,顽强的意志,为在场观众献上一幕幕精彩的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也文明的遵守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原则,充分展现了青岛大学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9月28日清晨,文学院学生会用1000多支气球装点起校园主要街道的近500棵树木,并配以彩色卡片,悬挂起同学们对祖国的祝福短信。路过的同学们纷纷驻足,欣赏全校师生对祖国母亲的生日祝福。

9月28日中午,文学院学生会成员在西院仁园餐厅、东院滢园餐厅以及青大一路向同学们发放了1000张关于“歌建国伟业 树学子新风”的倡议书。号召新时期的大学生与时俱进、知行统一,提高自身文化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伟大的祖国母亲献上最美好的生日祝福。

9月29日中午,博文楼前展出了以“盛世*盛典”为题的祝福图画和在全校师生处征集来的祝福语。一页页便签纸载满祝福,被粘成大大的心形,吸引了众多的目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