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东青公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3-05-10 16:40 xuetuan   

东青公路有限公司简介

东青高速公路北起东营市东营黄河大桥,南接青州市于家庄立交,主线全长89公里,是山东省内第一条发挥政府、事业、国有大型企业优势,利用内资合作建设的高速公路。于1999年8月在山东省工商局注册成立了“山东东青公路有限公司”,具体负责东青高速公路的运营管理。东青高速公路的建设运营,为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油田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快捷畅通的公路交通保障。

公司自成立以来,按照现代企业管理模式运作,采取公司—管理处—收费站三级管理模式。公司机关设五个职能部门(办公室、政工部、计划财务部、运营管理部、养护工程部)。下辖二个管理处(东营管理处、潍坊管理处)和一个养护应急中心。下设三个独资公司(山东东青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山东东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路盛服务区管理公司)和一个控股公司(山东路联石油油气销售有限公司)。全线共有八个收费站(垦利站、东营北站、东营站、李庄站、广饶站、大王站、阳河站、青州站)、一个服务区(东营服务区) ,目前共有员工380人。

近年来,公司秉持“服务社会,回报股东,惠泽员工”的使命,坚持“观念上求新、管理上求细、措施上求实、环境上求和”的经营理念,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深入开展创建文明行业和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公司先后被评为山东省公路系统创建文明行业“先进单位”,全省交通行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公司职代会被省交通工会授予“先进星职工代表大会”称号, 2010年7月公司荣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2012年公司年收费超过2.7亿元。

招聘专业:文秘(中文),企业管理,法律。

待遇:缴纳五险一金,起薪3000元。

工作地点:济南,东营,潍坊。

有意应聘者请您将简历发送至hrmpdq@163.com

联系人:政工部 王主任 电话:0546-835209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