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青岛标准众筹创业管理有限公司 ((Standard Crowdfunding)招聘简章
2013-04-15 15:05 xuetuan   

招聘企业:青岛标准众筹创业管理有限公司 (Standard Crowdfunding)

创立时间:2013.4月

企业简介:

标准众筹( Standard Crowdfunding )是微天使创业众投平台、是创业者和微天使沟通的桥梁,人人都是创业者、人人都是微天使。

上面一句话就介绍完了我们公司,但实际上,我们远不止于此。

1) 工作环境篇: 厌倦阴暗的格子间了吗? 厌倦每个格子间后面都有一张堆满假笑的脸了吗? 厌倦这一张张假笑的脸形成的死气沉沉的办公室了吗? 我们在面朝大海的开阔办公室里,只要你愿意,阳光从早晨到傍晚一直停留在你的办公桌上; 每个加班搞机的夜晚,都值得成为用以生命铭记的快乐时光; 每个今天还有点陌生的同事,都值得成为掏心掏肺的弟兄和姐们; 每个因为意见相左而争吵起来的会议,都值得写在你心上,命名为《青春》或者《青春最后的疯狂》。

2) 职业规划: 厌倦自己的功劳又被阿猫阿狗抢走了吗? 厌倦无止境的做表、画图、搞屁屁踢、跟在会上玩手机打瞌睡的二货汇报工作了吗? 厌倦每天满身疲惫回到家中却从心底生发出一种“人生有什么意义”的毫无成就感的悲哀了吗? 我们知道有一种人,天生喜欢帮助别人点燃梦想。如果你是这样的人,那真的没有比这个更加适合你的工作了。 在这里,你每天都会看到来自各地创业者的梦想,你惊叹于他们的灵感,感动于他们的精神,因为你的存在,他们找到了开启梦想大门的钥匙,而你,就因为帮助过第二个乔布斯,第二个李彦宏,第二个……而成为独一无二的你。 你在创业者那里获得的资讯的价值,十倍于你在普通公司学到的蝇营狗苟的所谓“职场学”; 你在投资者那里获得的人脉的价值,十倍于你在普通公司削尖脑袋才获得的那个位子。

3) 我们不知道,足够优秀的你,还在观望什么。加入我们,你也是创业者! 当然,不强求。 我们叫标准众筹( Standard Crowdfunding ),你会记住我们的。

招聘岗位:

1)UI/UE设计师、web前端工程师 (美术、艺术设计、软件方向)

职位描述:

1、使用 HTML、DIV+CSS和 JavaScript 高质量地完成用户界面的工程,实现优质设计方案。

2、开发实验性的产品原型以演示产品设计和进行快速迭代。

3、配合产品经理、用户体验设计师、工程团队共同设计和建造产品的用户体验。

4、推动 Web 界面工程最佳实践知识在不同项目间的普及。

职位要求:

1、没有学历一样是高手,你懂得!熟练使用(X) HTML、CSS、XML / JSON、w3c跨浏览器开发、网站前端性能优化。

2、熟练使用css sprites技术以及相关速度优化技术;

3、熟练运用设计软件,手绘及专业能力强;

4、思路清晰,善于思考,能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

5、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强;

6、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承受压力的能力;

7、从事工业设计、交互设计或产品相关设计工作经验 (有用户体验设计经验案例优先考虑;)。

8、专业能力优异的应届毕业生亦可。

薪金待遇:

优秀应届毕业生(五险一金、三个月试用期2000+餐补+交通补贴、正式聘用4千以上+期权)

可接收优秀在校学生兼职,优秀者直接签订就业合同。

2)php工程师

职位描述:

1、参与系统的需求调研和需求分析,撰写相关技术文档;

2、搭建系统开发环境,完成系统框架和核心代码的实现;

3、项目概要设计、详细设计、开发计划等的编制并实施;

4、系统开发测试、部署和集成;

5、负责解决开发过程中的技术问题;

6、参与代码维护与备份。

职位要求:

1、没有学历一样是高手,你懂得; 实际php项目开发实施工作经验;

2、精通php开发语言,精通设计模式和组件技术,熟悉关系型数据库和面向对象思想,有大项目经验优先;

3、熟悉软件技术文档的编写;具备良好的文档编制习惯和代码书写规范;

4、熟悉linux开发环境;熟悉LINUX,UNIX操作系统;

5、思路清晰,善于思考,能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

6、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强;

7、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承受压力的能力;

8、熟悉symfony frameowrk和mongodb优先,对至少一种框架源码有深入研究者优先。

9、专业能力优异的应届毕业生亦可。

薪金待遇:

优秀应届毕业生(五险一金、三个月试用期2000+餐补+交通补贴、正式聘用4千以上+期权)

可接收优秀在校学生兼职,优秀者直接签订就业合同。

青岛标准众筹创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崂山区山东头路58号盛和大厦2号楼1303

电话:0532-55571551

联系人:王经理 15505323685

Email:hr@standardcf.co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