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龙图腾广告校园招聘简章
2013-04-03 15:04 xuetuan   

龙图腾广告校园招聘简章

Ø 青岛龙图腾广告有限公司简介

青岛龙图腾广告有限公司是集媒体发布、整合推广、工程安装制作、公共活动、装饰装修、交通设施工程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体广告公司。公司现有户外广告大型高炮、交通指示牌及其他户外媒体多处;并有喷绘制作、标识标牌生产基地、拥有一支专业的装修队伍,竭诚为客户服务。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公司具有资深营销策划、创意设计、工艺制作团队,在广告市场拼博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广告经验和大批高端客户。经过多年的发展,我们在服务的速度、质量及客户的收益等方面均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因服务周全、收费合理在客户中有非常好的声誉。经过全体同仁共同努力和积极拼搏,现已发展成为具有一定规模的实体广告企业。我们特别擅长服务于大中小型企业,根据企业和产品自身条件,采用低成本的手段,快速启动和切入市场。以准确的定位和灵活的策略,有针对性地制订新产品上市、招商、终端推广、促销等系列方案,并全程跟进指导和推进执行,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在青岛本市及外地拥有多处大、中、小型各类户外广告牌为客户提供多种选择。几年来我们承接的多处装饰装修工程、停车场工程以及庆典、礼仪、新闻发布等业务均在工期、质量、服务等诸多方面获得客户的赞扬。

公司承接过首创轮胎、普利司通轮胎、美鹰汽车服务连锁形象店、丽车源全国汽车服务连锁店等汽车后服务市场的装修及设计。对轮胎行业有一定的施工经验。

公司一直大力推广视觉识别系统对企业的重要性和意义,努力为客户提供有效的广告设计和平面设计,公司深谙策略制造畅销商品之道,摒弃了大多数设计公司毫无目的地为设计而设计的做法,在专业策略指导下,从客户需要出发,结合市场,科学分析,使策划和设计有的放矢,帮助企业和产品从硝烟弥漫的商战中脱颖而出。

目前公司服务的客户有龙湖地产、中海地产、海信地产、海尔集团、海信地产、卓越集团、青岛万科、青特集团、保利地产、首创置业、中信地产、绿城置业等全国知名开发商,也有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邮政等企事业单位。

公司将本着“以至诚为道,以至信为德”的宗旨,以“诚信、勤奋、专业、创新”为理念,用心、细心让客户放心努力为更多的企业提供品牌营销服务多元化、一条龙、一站式的优质高效服务,力争在最大程度上实现双赢,共同发展,以争取更大的辉煌!

Ø 招聘职位及要求:

策划:

1、 热爱广告行业,并具备一定的专业技能;

2、 思维敏捷、策略独到,具有敏锐的广告嗅觉和商业直觉;

3、 有团队合作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

4、 有耐力、毅力,肯吃苦、虚心学习;

5、 能独立完成结构明晰的策划案者优先

文案:

1、 热爱广告行业,并具备一定的专业技能;

2、 有团队合作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

3、 文字功底扎实,且提炼、总结能力强;

4、 善于沟通,长于表达;

5、 有优秀的广告作品者优先。

市场拓展:

1、 热爱广告行业,并具备一定的专业技能;

2、 有团队合作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

3、 肯吃苦耐劳、良好的抗压能力和自我解压能力;

4、 组织协调能力强,具备良好的管理潜质;

5、 本岗位升值与升职空间巨大,愿意快速成长、挑战高薪者优先;

6、 专业不限,有销售实践者优先;

7、 有驾照者优先。

Ø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女士

电话:85855234

邮箱:1149603222@qq.co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