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青岛怡坤物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3-03-21 14:29 xuetuan   

青岛怡坤物流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青岛怡坤物流有限公司是在青岛保税区注册的第三方物流企业,主要为客户提供基于保税功能的全程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报关报检、保税仓储、物流分拨、运输配送、贸易代理、国际货代、增值服务等整合物流服务。

经过15年的创业积累与发展,怡坤不断地历练团队、创新求变,培养了以世界500强客户为主体的高端客户群,以诚信、专业和前瞻赢得了客户的美誉,荣获了“山东省服务名牌”、“青岛市著名商标”、“青岛市百强外向型民营企业”、“青岛市消费者放心满意服务品牌”、“青岛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青岛市消防平安创建优秀单位”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怡坤物流以宽广的胸怀招贤纳才,并为员工提供专业化的培训和职业生涯规划,搭建与员工利益共享的平台。欢迎有识之士的加入,怡坤是您最好的发展平台。

用人需求

秘书:2名,本科应届毕业生,性别不限。熟悉公文写作,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商务礼仪。工资2500-3000元。

正式录用后,协商签订劳动合同,待遇优厚。公司为其缴纳五项社会保险。

联系我们

青岛怡坤物流有限公司 行政部 张先生

联系方式:15589821196

邮 箱:adm@ekun.cn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