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针对09级学生学生会纳新通知
2009-11-19 16:32 xywh   

金风送爽,丹枫迎秋。秋天,是放飞金色梦想的季节,也是收获丰硕果实的季节。

走过寒窗十载,黑色六月,09级新生终于如愿进入期盼已久的大学。大学是一个绚丽多彩的舞台,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多彩舞台上,我们文学院学生会将为你提供一个更高的平台,成就你的青春梦想。

文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团委领导下,本着“一切为了同学,为了同学的一切”的工作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经过历届学生会的努力,“书香四季”人文系列讲座、“中华美文诵读大赛”等活动成为学生会的品牌活动,“迎新辩论赛”更是为学院、学校选拔出一批优秀的学生。

新学期,为协助东校区第一团总支开展新生工作,文学院学生会将在第一团总支的规划指引下开展系列活动,丰富新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新生的工作、生活热情,营造健康浓郁的学院氛围。同时,为给学生会增添新鲜血液,提高学生会的工作动力,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文学院学生会决定于现在面向09级新生纳新。

本次纳新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力争发掘学院贤才新秀。

一、 纳新流程。

1、纳新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过程。

2、笔试即填写学生会干事申请表。申请表将以班级为单位于 11月17日(星期二)16:00之前由各班班长交至办公室。

3、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 纳新规模。

根据学生会各职能部门的工作需要,各部拟定纳新人数如下:

秘 书 处: 干事10名

文 艺 部: 干事10名

学风建设服务部:干事10名

学 术 部: 干事10名

体 育 部: 干事10名

宣 传 部: 干事10名

实 践 部: 干事10名

信 息 部: 干事10名

三、 纳新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王 瑞 学生会主席 13658675380

张 琪 学生会秘书长 15806421997

张国毅 学生会副主席 15054215756

王连鹏 学生会副主席 13792882932

东校区第一团总支学生会不再统一纳新,成员从此次纳新同学中择优推荐。特此声明。

同学们,你们拥有旺盛的精力,你们的睿智和热情,付出和努力定会给我们的工作添上更浓的色彩。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青岛大学文学院学生会将与你携手共进,活出精彩生活,谱写壮美篇章!

望各位同学踊跃参加,让自己的才华绽放璀璨灼目的色彩!

青岛大学文学院团委

青岛大学文学院学生会

2009年11月1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