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2009年文学院学生会纳新全面进行
2009-09-09 01:04 xywh   

9月8日晚,青岛大学文学院2009届学生会纳新活动在博文楼四楼顺利进行,一共有150多名大二同学前来参加面试.

学院学生会的8个部门分别按照各部门的实际工作特点开展纳新工作,围绕与同学们工作学习息息相关的环节进行了提问。并对这群充满朝气的大二学生进行了严格的选拔。在保障公平的同时,最大化的发掘人才,为日后的学生工作更好的服务。为充分给与每个学生真正展示自我的机会,各部门负责人在详细询问了他们大一一年的学习和工作情况。

刚从东部校区搬到中心校区的同学们将要开启一段崭新的生活,很多同学都选择了学生会这个和大家密切相关的组织。很多同学在东西校区的时候就已经成长为优秀的活动参与者组织者,这群充满活力的人不仅给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也增加了学生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新一届学生会必定以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来!

今年纳新工作从暑假前的宣传介绍时就已经开始筹备,换届以后的学生会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原则,在大二学生搬校期间和新生入学前段时间做了大量的工作。下周三,新一届学生会的名单将正式公布。在新的学期里,文学院学生会将呈现出蓬勃的朝气和崭新的面貌,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