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CET考生须知
2009-06-11 15:31 xsrc   

CET考生须知

1.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或学生证)进入考场(缺一不得参加考试),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照片右侧签名。

2.考生必须自备听力接收机,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如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入场,禁止将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等带入考场,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否则以违纪或作弊论处。

3.严禁考生携带无线通讯设备(如手机、隐性耳机、无线接收电子手表、笔式信息接收器、橡皮擦式信息接收器等)、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进入考场

4.入场后要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5.答题前应认真填写答题卡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凡答题卡中该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辨认的,答题卡一律无效。

6.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7.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签字笔做答,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铅笔(2B)涂黑。只能在规定考生做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

8.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者,取消考试成绩并按校纪校规处理。

9.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携带试卷册、答题卡离开考场,否则按违反考试纪律严肃处理

10.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进行正常工作。监考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考生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要求,CET考试期间各考场使用作弊探测器探查通讯工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