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学以致行|文学院开展“党史青年说”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
2021-04-30 08:33  

为贯彻响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促进学生深入了解党史知识,推动红色基因传承,4月28日晚,文学院“党史青年说(第二期)”于博文楼五楼会议室举办。院团委书记宋静宜老师、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左双双同学主持。

首先,邹男楠同学以左权将军的《水调歌头》开篇,带领大家重温抗日战争这个忍辱负重却不敛锋芒的年代。她号召大家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充实自己,以史为鉴,砥砺前行。

随后,曹萌同学通过介绍刘胡兰、董存瑞等众多伟大历史人物,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质朴的动人故事。铭记历史,回顾党史,新时代青年应担负青年的使命,在风浪中奋勇前行。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本次会议不仅能让同学们铭记光辉历史,讲好党史故事,而且能促进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绚烂光彩。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进一步厚植爱党情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