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建党百年 | 文学院“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2021-03-22 10: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抒发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切情怀、展现青年担当,3月20日上午,青岛大学文学院于博文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文学院团委书记宋静宜老师、20级辅导员张成老师、科创部部长韦新辰、文体部副部长杨永峰以及第三届“李燕杰演讲杯”全国特等奖获得者刘子钰担任评委。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扣党史,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艰苦奋斗历程与取得的伟大成就,彰显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评委根据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演讲技巧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张乐颜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程啟鸣同学和张舒同学获得二等奖,王玮琦同学,谢益伦同学和贾连城同学获得三等奖。

重温百年党史,赓续红色基因。这次活动不仅展现出了同学们优秀的演讲能力和高度的思想觉悟,更让广大学子重温党的光荣历史,更好地激发我们血脉中的红色基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爱党爱国的崇高信念。回望旧时艰辛路,展望未来奋进路,通过这次活动,文院学子必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初心不变,砥砺前行,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