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学雷锋主题活动 | 老有所依爱意浓,情系社会树新风
2021-03-15 14:08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继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14日下午,文学院六位志愿者赴青岛市福山老年公寓开展了爱心敬老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缅怀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地来到敬老院,有序分成了几个小组,进行义务劳动,听老人们唠家常、讲故事。一时间,欢声笑语萦绕着敬老院里的每一个人。与其说是志愿服务,温馨的气氛显得他们更像是和乐融融的一家人。

不仅如此,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有咏春拳表演、古琴表演、唱歌等,多样的节目形式和精彩的视觉效果,不但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生活,使他们得到了心灵的慰籍和满足,也表现了志愿者们对老人们的关怀和付出。



雷锋的故事口口相传、雷锋的事业代代接力,孝老敬亲是雷锋精神的重要内容,也是我们力所能及的点滴小事。“雷锋”,其实从未离我们而去,他的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自强不息、奋勇向前,他的信念引领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守望相助、砥砺前行。让我们继续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