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学以致行|文学院青年大学习第十季第十期总结
2021-01-18 14:07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突出位置,充分发挥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采取了许多具有原创性、独特性的重大举措,组织实施了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力度最强的脱贫攻坚战。经过8年持续奋斗,我们如期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取得了令全世界刮目相看的重大胜利。

文学院学子通过本期青年大学习,跟随着“世界高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的濯桑乡下汝村驻村第一书记任敏,通过瞻览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壮举,进一步理解了群众是创造历史的真正主人,也是改变自己命运的第一主体。打赢脱贫攻坚战,绝不是靠党委政府、党政官员“一头热”,而是发挥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首创精神,让他们的心热起来、行动起来,引导他们树立“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观念,自力更生、艰苦奋斗,靠辛勤劳动改变贫困落后面貌。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幸福不会从天降,好日子是干出来的,美好的生活需要用辛勤的劳动来实现,而作为祖国青年一代的我们更应该时刻牢记使命,坚定担当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积蓄我们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