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团学组织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2021-01-01 12:16  

为了提升学生工作质量,提高团学组织成员综合素质,培养成员责任意识,12月31日下午,文学院团学组织2020年秋季学期总结大会于博文楼514举行。文学院团委书记宋静宜老师、20级辅导员张成老师、文学院2020届学生会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执行主席高凤璐主持会议。



首先,高凤璐就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回顾,对各部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建议。随后,各部门部长、团长和会长依次展示部门特色活动,同时针对具体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通过分享与反思,为下学期学生会工作开展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之后,2019级学生会成员代表刘文斌、孙雨萌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想与收获,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合理安排时间,不断完善自我,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为同学更好地服务。

接下来,执行主席邓昭鹏通过梳理春季学期主要工作,明确各部门分工,并在本学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做出下一步工作安排,以期工作方式方法能够得到进一步改进。

会议最后,宋静宜老师就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对大家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加以指正,同时希望各位勇于创新,自我沉淀。

肩负未来重任,用爱谱写新篇。此次会议加强了学生会内部建设,增强了各部门间凝聚力,不仅是对本学期工作的总结与反思,更是对新学期的部署与展望。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务实进取,团结协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