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七月话剧社举办“剧赏向晚,梦连霄汉”短剧晚会
2020-12-27 19:38  

为普及戏剧知识,提升文化底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文学院七月话剧社于2020年12月26日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二号实验楼207、208教室举办“剧赏向晚,梦连霄汉”第二届短剧晚会。文学院杨宝春老师,以及文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舞台上,大幕拉开,灯光切换,时空轮转,演员们用饱满生动的表演将观众带入每一幕场景。无论是表达时代进步、国家富强对百姓生活引起巨大改变的搞笑小品《懒汉相亲》;还是在抗疫之际以剧致敬“逆行”勇士和白衣天使们的感人剧目《在一起》;或是传承百年经典故事,谱写至深人鬼之恋的古装搞笑小品《倩女幽魂》;亦或是用别样方式开启不一样灰姑娘的西方经典童话改编剧目《灰闺女》,都在帷幕拉开之时为观众带去了别开生面的赏剧体验和戏剧素养的精神熏陶。

这四场演出,演员们在自己的剧情里来回穿梭,将无声的剧本演绎成自己的故事。三五个角色,七八下转身,交织构架成一个个生动的剧目。晚会结束之时,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是对本次晚会效果的最佳诠释。

渔舟唱晚时,赏剧落霞中。文学院七月话剧社的成员们用晚会的形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年末欢乐盛会。在提升同学们戏剧文化素养的同时,也使得每一个人的精神世界都得到了熏陶,展现着我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和专业素养。话剧落幕,生活依旧;热情未散,慷慨而歌。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相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