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积极参加青岛大学排球赛
2020-11-11 14:48  

为了激发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发扬体育精神,促进院系与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文学院参加了青岛大学体育委员会主办的大学生排球比赛并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10月29日下午在西院三号球场文学院对阵物理学院,文学院队员精神饱满,配合默契,上半场顺利拿下25:18的优异成绩,下半场一鼓作气,再接再厉,成功取得25:11的比分,获得胜利。



10月30日下午文学院对阵计科学院,文学院队员以高昂的精神迎接对手的挑战,势均力敌,上半场最后计科学院略占上风,比分22:25,计科学院队员总体水平较高,面对强敌,文学院的队员也毫不示弱,虽然下半场没能胜过计科学院,也绝不遗憾!



11月4号文学院对阵机电学院,文学院率先拿下1分,机电不断追进,战至第一场赛双方六比六平。最终对方率先拿到赛点并赢得第一场,文学院惜败。第二场比赛中间比分差距扩大,文学院不断追进,对方率先拿到赛点,最终文学院10:25不敌机电学院。



11月5日,文学院对阵法学院。下午四点,哨声响起,比赛开始。尽管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我院队员没有丝毫畏惧,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球和完美的配合使得前两场双方打平。第三场时比赛异常焦灼,赛场上比分激烈交替上升,最终以15:17两分之差惜败对手。即使没有取得胜利,我们也为在赛场上敢于拼搏的队员们喝彩!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体现了我院队员良好的竞技水平和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为我院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展现出蓬勃向上的气息,更好地诠释了体育活动的意义。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我院同学将会更加积极地参与其中,发扬体育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