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青岛大学第十七届 “唱校歌、抒豪情”暨纪念“一二·九” 爱国运动八十五周年合唱比赛初赛顺利结束
2020-11-08 20:39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缅怀抗美援朝七十周年、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五周年,11月4日晚,青岛大学第十七届 “唱校歌、抒豪情”暨纪念“一二·九” 爱国运动八十五周年合唱比赛初赛在金家岭校区高职礼堂举行,文学院参赛队伍最终获得9.112分的成绩。



文院学子们饱含情感,演唱了必选曲目《青大之歌》与自选曲目《万泉河水》。《青大之歌》辞旨隽永,《万泉河水》韵律悠长。



此次合唱比赛使参与活动的广大师生受到了艺术的洗礼和精神的升华,营造出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文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通过合唱比赛这个载体,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群体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感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