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迎新晚会一审顺利结束
2020-11-10 17:55  

11月8日傍晚,为了选出新颖的节目,顺利举办迎新晚会,文学院文体部和艺术团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进行了迎新晚会节目初审。

文体部部长许双乔、艺术团团长王华宇、科创部部长韦新辰、文体部副部长杨永峰和兰沫瑶、艺术团副团长陈雨璇、合唱指挥杨征程等人参与了此次节目评审。



从16:50第一个节目开始,同学们按照流程表依次有序进行表演。舞蹈节目《海底》《民族舞》《Lovesick girls》,歌曲《桃花诺》《战火烈马》,学生组织剧社也准备了《夏洛特烦恼》《在一起》,使人目不暇接。



紧接着,主持人面试也于19:00开始进行。

此次初审全程三个小时,在审核的过程中,学长学姐们也针对每个节目的问题提出了建议,认真进行了点评,并详细商讨节目时间问题,负责地对待每一个节目。

如此精彩又不失认真的初审,相信优秀的节目会脱颖而出,精彩的文院晚会我们拭目以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