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3V3女子篮球赛文学院勇夺季军
2020-10-29 15:45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社联举办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之3V3女子篮球赛。文学院学子积极参与比赛并取得季军。

10月24日上午文学院vs化院的比赛在11:00时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女篮的队员有:卢雪静、林敏、侯艳红、杨雅茹、樊舒琪。

文学院的队员们突破、防守、投篮,动作潇洒。其中,卢雪静势不可挡,成功拿下六分;林敏、侯艳红配合默契,接连进球。比赛激烈而精彩。最终,文学院以8:0的压倒性优势赢得了胜利。

文学院vs机电学院的比赛于下午14时30分开始进行。

文学院队员们信心百倍,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比赛。战况激烈,在对方球员接连限制进球的情况下,毫不慌张,卢雪静赢得首个进球,鼓舞士气,林敏、侯艳红陆续成功进球。

14时45分比赛结束,文学院取得6:1的优异成绩。

10月25日上午9时40分,伴随着哨声响起,文学院对战商学院的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

面对着实力强劲的对手,比赛双方展开激烈角逐。文学院的队员们无畏强敌,发挥了自我实力。两队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比赛紧张激烈。

最后,文学院以4:5的比分惜败对手。虽然未取得胜利,但是队员们用热血和汗水传达出了对篮球的热爱和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

上午10时10分,文学院与政管学院比赛准时开始。

短暂的休息之后,队员们立刻调整心态,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默契的配合将比分拉开,上半场一度领先对手。

最终稳扎稳打地取得了5:4的好成绩,赢得了本场比赛。

经过四轮比赛,最终文学院学子勇夺季军。此次3v3女子篮球赛,增进了团队之间合作精神与勇于拼搏的精神。赛程虽完,但同学们热情不减。汗水见证努力,拼搏凝聚力量。再接再厉,我们明年再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