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顺利举办2019级新生“扬帆·定向·启航”入学教育大会
2019-11-19 18:32  

2019年11月18日晚,文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第三场)之“扬帆•定向•启航”活动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文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窦秀艳教授,文学院硕士生导师、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强化建设研究基地“东亚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魏韶华教授,文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李莉老师,2019级辅导员宋静宜老师及文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会。 

大会由文学院2019级辅导员宋静宜老师主持。

首先,窦院长向同学们介绍学院、学科概况,学业管理和学分制等情况,并希望同学们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李莉老师就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学计划做了介绍,并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获取教务信息、如何使用选课指南及考试管理规定。最后,文学院教授魏韶华老师做了以《阅读即相遇》为主题的报告。

天道酬勤,知行合一,让我们牢记老师们的嘱托,刻苦学习,不断追求,扬起理想的风帆,找准人生的方向,从现在开始启航,不断追求更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