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迎新晚会顺利初审
2019-11-11 22:00  

  11月10日下午,文艺部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迎新晚会的节目初审,学生会副主席韩佳芸、文艺部部长曹晓峰、艺术团团长殷悦、文艺部部长助理韦新辰等六位同学参加了此次节目评审。

 

 

 从下午两点开始,同学们有序进来进行表演。不仅有《我怀念的》、《被风吹过的夏天》、《广东爱情故事》等经典歌曲,还有《梦中的额吉》、《舞蹈串烧》等精彩绝伦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对此次晚会充满了期待。除去节目表演外,主持人面试也在同时进行,既节省了时间,又保证了效率,同学们的表现更是让人对萌新们刮目相看。

 

 

  此次初审全程三个小时,在审核的过程中,学长学姐们也针对每个节目的问题提出了建议,认真进行了点评,并详细商讨节目时间问题,负责地对待每一个节目。此次审核旨在选出新颖的节目,为文学院的莘莘学子呈现一场精彩的晚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