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响应“暖冬体育活动月”参加“奔跑吧,青大”校园健康跑活动
2018-12-07 15:55 新闻媒体中心 

    12月5日下午13:30,青岛大学 “暖冬体育活动月”之“奔跑吧 青大”校园健康跑活动在中心校区西院开展。我院3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虽然天气寒冷,但选手们激情四射,热爱运动的精神饱满而热烈。在所有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比赛圆满结束。17级韩东洋同学荣获女生组第一名。

    文院的各位选手们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文院学子们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本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鼓励学生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引领体育运动风气。通过活动带动全校学生体育运动积极性,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