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顺利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第三场)——“源头活水,学无止境”
2018-11-26 14:28 新闻媒体中心 

    11月22日晚18:30,文学院2018级第三场入学教育大会——“源头活水,学无止境”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文学院副教授翟景运老师,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李莉老师,团委书记曹珺老师出席会议。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大会。学生会副秘书长李雪妍同学主持会议。

    李莉老师就本科生学业管理做了具体指导,详细介绍了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学计划、如何获取教务信息、如何使用选课指南及考试管理规定等。李老师还让同学们拿出手机,现场带领同学们学习如何使用自己的教务空间。

    翟景运老师做了题为《寄语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新同学》的发言。翟老师指出,汉语言文学是一门具有深厚内涵的专业,进入大学后要及时更新观念,自主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培养对专业的浓厚兴趣。此外,翟老师以古代文学史这门课程为例,建议大量阅读经典原著,不能只看教材不看作品,要在背诵上下功夫。

    文学院举办本次大会的目的是以学生为本,加强对学生的学业指导,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