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第四届“中国诗词大会”青岛大学选拔赛圆满结束
2018-11-01 11:36 新闻媒体中心 

走过13天的选拔赛程,经过赛前的紧张准备与笔试、面试的激烈对决,第四届“中国诗词大会”青岛大学选拔赛圆满结束。回顾来路,选手们的“指点江山”、慷慨陈词,老师们对选手的点点笑容、殷切教导,让人感慨万分。

10月22日晚6:30,在浮山校区博文楼举行了笔试,近两百名同学应邀来战。长达2个小时的时间赛跑,大家奋笔疾书认真作答,浩瀚的诗词储备令人赞叹。在诗词的国度里,笔是武器,纸是护盾。方知有多深沉的热爱,多少岁月的积淀,才能运筹帷幄,无往不胜。经过笔试的激烈角逐,最终有31位选手晋级了面试。

10月25日晚,最终面试正式开始。文学院窦秀艳副院长等六位老师组成面试团队。面试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用激情的朗诵、独到的见解和胸有成竹的自信征服了面试老师。更有选手拿出作品请老师指点,显示出了他们激扬的才气与特立的性格。两个小时的面试,同学们不仅展示了自我、表达了对诗词的热爱,还遇到了“同道中人”,让这场比赛的结束变成了另一场缘分的开始。

优胜选手将代表青岛大学参加第四届“中国诗词大会”济南赛区的省级选拔赛,让我们祝福他们一路顺风,旗开得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