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顺利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第二场)——“学习·实践·发展”
2018-10-26 08:52  

 

 

10月23日晚,文学院入学教育大会(第二场)——“学习 实践 发展”活动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文学院团委书记曹珺老师出席会议。文学院2017届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2018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成员及2018级全体新生三百余人共同参会。

 

 

大会由2018届学生会副秘书长李雪妍同学主持。会议开始,学生会副主席于越同学宣读了2018届学生会纳新结果。曹珺老师为2017届学生会优秀干部、优秀干事代表颁发证书。

 

 

2017届学生会主席王梦琪同学作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她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针对新生入学必经的迷惑、对学生组织的选择以及如何协调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等问题分享了宝贵建议。

 

 

2018届学生会主席赵珊同学介绍了学生会2018秋季学期的工作规划。此外她宣读了由共青团中央号召、中华全国学联发起的“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并带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庄严宣誓,表达了共同建设公正平等、踏实肯干的学生组织的决心。

 

 

 

随后,学生会秘书处、文艺部等部门代表分别上台介绍部门秋季学期的各项特色活动,作出了具体工作的安排。

 

 

最后曹珺老师作了题为“不断自我探索与实践,找寻更优秀的自己”的主题发言。她鼓励新生在学生组织中亲身探索实践,不断锤炼自己,寻找合适的方向。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秉承“明德、博学、守正、出奇”的校训精神,在学习与实践中成就更优秀的自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