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挥洒青春活力,展现热血激情——文学院学子在2018年校运会中取得佳绩
2018-10-14 10:30 新闻媒体中心 

10月12日下午,2018年青岛大学体育运动大会于浮山校区中心体育场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文院学子奋力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第一日,开幕式上,身着民国学生装束的文院学子气质与美貌兼顾、才情并灵动皆得,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赛场上,他们热情饱满,活力无限,卢雪静、韩东洋分别在女子3000米、1500米决赛中摘得桂冠,韦艳芳在女子铅球决赛中进入前八。

第二日,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文学院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韩东洋在女子800米决赛获得第一名,女子4*400米接力决赛中文学院勇夺第一,张怀金在110米栏决赛中获得了第八名,林敏、易玉婷分别在女子三级跳决赛中获得了第二名、第七名的好成绩。最终,文学院收获满满,获得了女生团体总分全校第四名、男女混合团体总分全校第八名及精神文明奖等奖项。

本次运动会帮助同学们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日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文院学子会在日后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