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学生会举行纳新面试
2018-09-16 16:23 新闻媒体中心 

9月14日晚18:30,文学院学生会的纳新面试在青大金家岭校区二号实验楼顺利举行。学生会主席赵珊同学及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和部门干事负责本次面试。文学院秘书处、学术部、文艺部、宣传部、新闻媒体中心、实践部、生活权益部、科创部、社团部、自律部、体育部、文明礼仪宣讲团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参与了此次的纳新面试。

活动开始前,主席团和各部门成员都作了充分的准备。在面试会场,面试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场秩序良好。各部门部长及干事根据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工作内容对18级的新同学进行了面试。同学们虽然经历了一天的军训,依然不惧疲累,朝气蓬勃,非常认真地回答了学长学姐们提出的问题。言语表情中都透露着对院学生会的向往,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

此次面试既为18级的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在新一届院学生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文院的学生工作将更加顺利地进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