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2018-05-05 17:39 新闻中心 

5月4日上午,文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教师、学生党员等80余人,在博文楼五楼会议室集体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师生们把这次集体收看当成一次政治理论学习机会,观看直播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研读马克思的思想著作,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基本立场、观点和方法,努力成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研究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中午,在博文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思想巨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交流会。15、16级21个团支部及学生会成员70余人参会,文学院团委书记曹珺老师主持会议。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研读领悟马克思主义经典作为一种生活习惯,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马克思主义的昂扬正气带到学习和工作当中,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接班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