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开展“四进四信”主题教育活动——“坚定信仰跟党走,青春逐梦新时代”主题报告会
2018-05-05 17:18 新闻中心 

5月3日晚6:30,文学院“四进四信”主题教育活动——“坚定信仰跟党走,青春逐梦新时代”主题报告会于我校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召开。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晨曦老师出席本次报告会,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2017级中文五班团支部创新十九大的学习方法,以“话剧体验”的形式重现青年习近平在陕北插队时“磨板写字”“油灯夜读”等场景,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奋斗精神。之后,“共筑青春魂,献礼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中的优秀选手司晴和冷阳分别带来了题为《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和《弘扬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理想》的主题演讲,显示了青年一代的爱国热情。

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文学院礼仪队带来了基本礼仪展示,并现场邀请了几位同学进行礼仪示范,展示当代社交礼仪。我院高度重视青年志愿者活动,积极引导搭建各类志愿服务平台。院学生会实践部的李雪妍同学介绍了晨曦志愿者活动,分享了他们的志愿故事和感受。同时,我院学子积极参加高校交换活动。前往深圳和日本进行交流学习的刘艳、秦宏晓、刘卉和大家分享了她们的交流经验。接着,张志皓、韩婧怡以昂扬的面貌和向上的精神带来了题为《青春中国梦》的美文朗诵。

在本次报告会尾声,参与会议的全体学生在学生会主席王梦琪的带领下进行了团员宣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