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举办第四届“挥翰流韵,墨意丹心”书画大赛
2018-04-26 08:23 新闻中心 

425日晚630,由文学院团委主办、文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四届“挥翰流韵,墨意丹心”书画大赛决赛在我校浮山校区西院博文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文学院卞尊昌老师担任书法组评委,新闻与传播学院2014级动画专业周靖超、文学院第三届书画大赛冠军高志担任绘画组评委。来自文学院的四十余名选手经过初赛的比拼,书法组与绘画组各有九位选手进入决赛。

在决赛中,书法组的作品或刚健遒劲,或清秀俊逸,蕴含着博大精深的书法艺术。绘画组的作品通过多种绘画形式,或描绘自然的美丽风光,或抒发内心的真挚情感。评委们首先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书画水平,之后给出了真诚的建议,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经过现场评比,书法组司晴获得一等奖,魏玉真、王龙雨获得二等奖,韩欣欣、易玉婷、宋京航获得三等奖;绘画组王玉洁获得一等奖,肖俊衡、孙泽宇获得二等奖,蔺梦泽、杨雪玉、田晔获得三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