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召开“毕业将起航 文明做榜样”2018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2017-12-15 09:30  

   文学院于12月12日、13日、14日,在博文楼五楼会议室分三场召开“毕业将起航 文明做榜样”2018届毕业生会议。2018届非师范类毕业生共计200余人参会。会议由文学院团委书记曹珺老师主持,党委副书记张辉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到达会上,张书记首先强调了2018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风考纪问题,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诚信观、法制观,要求切实杜绝违纪、作弊行为的出现。接着,对学生安全稳定、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从防火、防盗、人身安全等方面叮嘱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分析了往年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同学们能正确把握当前的就业形势,提高就业认识、调整择业心态、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

 

   曹珺老师对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使用、报到证、档案、户口、组织关系转移等具体事宜做了详细解释,使同学们知晓就业手续的办理程序和注意事项。

 

   此次大会是毕业生离校前的又一次集中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的意识,为做好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