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举行2017年趣味运动会
2017-12-03 12:58 新闻中心 

12月3日上午8:30,文学院2017年趣味运动会在我校金家岭校区西院操场顺利举行。此次趣味运动会由青岛大学文学院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文学院2017级8个班都参与其中,最终中文班夺得第一名。

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文学院8个班在两人三足、纸杯运水、踩气球等六个项目表现出了极高的团队合作能力,表现极为精彩。从两人三足项目可以看出,参赛人员在比赛之前进行了充分的练习,裁判哨声一吹响运动员便立即发动起来。纸杯运水环节,选手口衔纸杯依次将水传递给后面的同学,中途不可用手。这个项目技巧性极强,情况频发,令人忍俊不禁,爆笑全场。更为激烈精彩的项目是踩气球,将本次趣味运动会推向高潮。该项目采用男女搭配的方式,其中一人腿绑气球负责进攻,另一人则负责保护。还有夹气球接力、奔跑吧男同学、坐地起身三个项目,同样非常精彩。

本次趣味运动会顺利结束,中文班以33分的高分获得第一名,师范一班和师范二班以相同的得分29分并列第二,其他班级也因积极精彩的表现获得精神文明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校园生活的快乐,同时又培养了同学之间团结合作的精神,增进了同学感情,加强了集体荣誉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