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青春正当时,献礼十九大——文学院成功举办“短视频展播会”
2017-11-13 14:08 新闻中心 

11月12日下午2:30,由青岛大学团委主办、青岛大学文学院团委承办的“短视频展播会”于浮山校区博文楼五楼会议室举行。经过初赛选拔,七位选手进入了本场决赛。本次比赛的评委由新闻与传播学院视频中心的负责人王显阳、优秀干事许艺凡,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孙滨以及通过报名踊跃参与的十位大众评审组成。

七位选手通过赛前抽签,确认了自己的出场顺序。每位选手依次上台介绍了自己作品的创作背景和含义等,然后播放自己的短视频作品。七位选手的作品都与当代大学生的生活息息相关,或表现浓浓的舍友情,或展现自己在大学的成长历程,或表达自己对青岛大学的热爱之情,或抒发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内容丰富,形式新颖。

本次比赛评分采用评委打分与大众评审打分相结合的方式,在选手作品播放完毕后,评委对其进行点评并打分,占选手总分的70%,大众评审也根据自己对作品的理解与喜好进行打分,占选手总分的30%,综合二者分数,得出最终结果。

在最终结果出来之前,十位大众评审对选手的作品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七位选手也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视频制作中的种种趣事与感悟。

最终,一号选手王梦琪获得了此次“短视频展播会”的一等奖,四号选手韩宝琪和二号选手董在竹获得了二等奖,七号选手刘源灏和六号选手张倩雯获得了三等奖,四号选手刘硕获得了参与奖。此次比赛的最佳导演奖和最佳创意奖分别由一号选手韩宝琪和三号选手王梦琪获得。让我们对获奖选手表达最诚挚的祝贺!

此次比赛引导文院学子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展现自身青春向上的积极形象,以优秀的校园文化献礼党的十九大,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