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篮坛逐鹿,虽败犹荣”——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对战数学与统计学院YO.G篮球小组赛落幕
2017-11-13 14:05 新闻中心 

    “3!2!1!”篮球落地,比赛结束。由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主办、青岛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青岛大学YO.G篮球赛——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对战数学与统计学院小组赛尘埃落定,文院新传队以37:43的比分遗憾落败,无缘复赛。

    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对战数学与统计学院小组赛于11月12日下午一点半在金家岭校区西院篮球场准时开始。

一开场,两支队伍马上进入状态,数统队率先发起猛攻,文院新传队凭借稳健球技积极拼抢、防守,但数统队还是以24:16的比分在上半场领先。下半场开始,文院新传队几次快攻,频频攻击篮下,将比分迫近,漂亮的三分球后双方差距缩小到两分。数统队仍旧掌控球权,控制赛场节奏,丝毫没有放松警惕。运球、过人、抢断、进球……两队球员拼尽全力,比赛进入白热化,分差不断浮动,场外的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

最终,文院新传队以37:43的比分遗憾落败,但却打出了不到最后一秒决不放弃的赛场精神。

    本次YO.G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也增强了学院同学间的凝聚力,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技艺的舞台。是赛场,便有输赢。败而不馁,虽败犹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