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共筑青春魂,献礼十九大”——文学院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7-11-11 13:56 新闻中心 

119日晚630,“共筑青春魂,献礼十九大——文学院演讲比赛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文学院副教授谢新华、副教授刘学金和“文以载道,着墨青春”演讲比赛冠军王晓婵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35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预赛选拔,共有12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每位选手都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献礼十九大这一主题进行了风格各异的演讲,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其中冷阳同学以稳重的台风,激昂的语调表达了她对党和国家的敬仰与自豪,韩靖怡同学还带动全场同学重温入团宣誓词,活跃了现场气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

在选手演讲结束后,评委们对其进行打分与点评,既表扬了选手们演讲中的优点,又指出细节上的不足。最终17级中文二班韩靖怡凭借演讲《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献礼十九大》夺得冠军,16级中文文秘班冷阳获得亚军,16级师范二班李昕和16级师范二班孙笑笑获得季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