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青岛大学学生排球赛——文院新传队与法学院队的季军争夺赛结束
2017-10-27 13:34 新闻中心 

10月26日下午4:00由文学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组成的文院新传队与法学院队参加了在中心校区排球场举行的青岛大学学生排球赛季军争夺赛

此前的小组赛中文院新传队势如破竹,六场比赛中四场获得胜利,顺利进入季军争夺赛。本文院新传队对战法学院队,为我们展示了一场精彩的排球比赛。

此次比赛为三局两胜制。比赛还未开始,双方队员就在积极地进行热身,观众紧张地期待着选手的出色表现。比赛刚开始,双方都防守得当,各自配合默契,分数相差无几。接着文院新传发球有力,表现出色,拿下了漂亮的分数。法学院队进攻十分激烈,最后我队以分之差落败。第二场我队虽然奋起直追最终以17:25的比分落败。

这次排球比赛我队虽然没有夺得季军,但比结果更重要的是我们在这场球赛里所收获的友谊与经历,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的队员们会以更佳的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