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师生喜迎十九大(二)——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9 13:04 新闻中心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文学院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五十余人博文楼五楼会议室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大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进行了阐述。大家认真地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学习十九大精神。

    我院2016级学生张家祯在观看仪式后激动地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十九大是全党的盛会,一分一秒都凝聚了人民的心血。它不仅是对过去极不平凡五年的总结,更为我国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坚信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下,一定能为全国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经济十九大对过去五年的成就做了汇报,改革成果显著,这是全党、全人民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在新的世界形势和历史阶段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背景下,在十九大的领导下,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习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也将鼓舞我们同心共筑中国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