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师生喜迎十九大(三)——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2017-10-20 12:52 新闻中心 

    10月19日上午九点,文学院组织学生代表30余人在博文楼五楼资料室集体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会议由文学院团委书记曹珺主持。

    会前精选了青年习近平读书学习、 服务群众的内容。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华做了学习动员,杨书记谈了自己的读后心得,他指出,总书记的青年奋斗历程告诉我们,个人成长不是一帆风顺的,习近平上延安,就是在逆境中成长;青年要立大志,但要从小事做起,学习习近平,要落脚在怎么看、怎么做。杨书记还嘱咐同学要多读书,要读好 《七年知青岁月》 这本书,还要读好专业书,同时广博地涉猎哲学、经济、法律、军事等课外好书。最后,杨书记号召大家以第一次学习会为契机,深入开展系列学习活动,采取多种形式,覆盖更多同学。

    习总书记的模范经历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树立看齐意识,献礼十九大。圆无悔青春梦,圆伟大中国梦,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