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礼仪队成立大会
2017-10-16 17:01 文字:生活卫生部 图片:新闻中心 

“千秋无绝色,悦目是佳人。” “文学院礼仪队成立大会”于2017年10月14日晚在博文楼会议室举行。

  礼仪队旨在培养一批温文尔雅,气质优美的礼仪小姐以展现我院伊人风采,提升总体素养气质,并配合我院多项活动的开展。

 本次会议特邀文学院秘书学系闫晓昀老师出席,文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梦琪,副主席李德第也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生活权益部部长李昕鑫,副部长隋汝娜和礼仪队的19名同学。会议开始,主席王梦琪同学致词,她对礼仪队的成立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对礼仪队未来的展望。会间,闫老师对礼仪队的同学进行了基本指导,讲解礼仪标准,传授礼仪规范,指导礼仪动作,生动细致地讲解使礼仪队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礼仪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礼仪队同学们对礼仪工作的兴趣。通过此次礼仪队的成立仪式,大家进一步加强了对礼仪工作的了解,也坚定了礼仪队员们要做好礼仪工作的决心。

感谢学院的支持和闫老师的指导与肯定,礼仪队的同学们一定会不负众望,不断提升自身素养,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礼仪队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