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院新传篮球友谊赛落幕
2016-09-26 14:49 李晨阳 

9月24日,为期两天的文院新传篮球友谊赛在青岛大学中心校区西院塑胶篮球场圆满落幕。文学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各级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展现了学院的篮球风采。

9月23日上午9:00,在明媚的阳光下,文学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始了第一场比赛。比赛双方为文学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2016级代表队。比赛伊始,文院代表队凭借默契的配合与较高的篮球技术迅速把比分拉开,之后,新传代表队迎头而上一度把比分追平,文院代表队在人数劣势下凭借坚强的意志力逐渐把比分拉开,直至比赛结束,文院代表队都保持领先。新传代表队的优势在于对球员的灵活调整和替换,文院代表队在队员的配合和意志力方面更占有优势。最后文院代表队以领先三分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9月23日下午3:00,第二场比赛如约而至。参赛双方为文学院2015级代表队和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级代表队。文院代表队一开始就向新传代表队发起猛烈进攻,这样强劲的势头一直持续到比赛的下半场,新传代表队在人数和经验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仍不放弃,坚持到最后一刻。最终,文院代表队凭借丰富的经验和较强的实力,以60:32的领先优势成为本场比赛的赢家。

9月24日上午8:30迎来了本次友谊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文学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都派出了本院的最强阵容,双方互不相让,你争我夺。新传代表队在经历了昨天的比赛之后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在比赛的上半场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文院代表队奋起直追,逐渐把比分差距缩小。双方代表队都使出浑身解数,在一次次激烈的投球、抢篮板过后,新传代表队以49:44的比分赢得了本次友谊赛的最终胜利。

比赛结束后,体育部为表现良好的代表队和队员颁发奖状。文学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代表队共同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领略了篮球的魅力,展现了少年们英姿勃发、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更是加深了文学院同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