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2017-09-20 16:33 文学院新闻中心 文字:董在竹 图片:王 语 郑辛酉 

 

9月19日晚7点,文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金家岭校区高职礼堂举行。文院党委书记杨立华、院长姜振昌、党委副书记张辉、副院长窦秀艳,教师代表、新老生代表及2017级新生共同参加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辉主持会议。

杨书记介绍了青岛大学发展概况以及文学院基本情况,并提出了三个要求:要学会学习,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不断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学会生存,确立好人生目标,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要学会做事,积极参加社团组织的活动,把握锻炼自己的机会,把自己培养成素质高、能力强的人才。

窦秀艳副院长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学院、学科概况,学业管理以及学分制情况,告诫大家在大一时就要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教师代表杨宝春特地为2017级新生创作了一篇文章——《你们,来了》。在对新生表示欢迎的同时,鼓励同学们多读书,不仅为了专业、为了工作,也是为了自我完善、自我修养而读书。

老生代表王梦琪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的经验,激励大家不仅要学会学习,还要学会工作、学会生活,真正充实地度过自己的大学四年,不负韶光,不负青春。

新生代表殷明浩讲出了自己进入大学之后的心情和感悟,号召同学们在大学这个新环境下一起努力奋斗,让人生无悔。

开学典礼上,还同时举行了2017级班主任聘任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