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敬师周】师恩浩荡,教泽流芳——文学院“敬师周”活动举行
2017-09-07 08:15  

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文学院于9月4日—10日举办以“师恩浩荡,教泽流芳”为主题的“敬师周”活动。通过开展课堂“敬师仪式”,各班团在每位老师“敬师周”的第一堂课上,带领同学们朗诵有关敬师爱师的文学作品,并向老师赠送贺卡、笔记本等小礼物,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9月4日是“敬师周”首日,上午,文学院2015级学生为“《老子》导读”任课教师张轶西朗诵《礼记·学记》,并向张老师施行古礼;下午的“书法艺术鉴赏与实践课上”,学生们向老师大声喊出“祝老师节日快乐!”,表达对老师的尊敬与祝福。

本次活动由文学院2014级、2015级、2016级师生共同参与。对弘扬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营造勤学、感恩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