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篮球,永不毕业
2017-06-10 15:35 新闻中心 夏翌强 

6月8日下午,文学院2017年毕业篮球赛在中心校区西院篮球场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华、副书记张辉,以及史玉峤、朱葆华、王今晖、王栋共6名老师穿上球衣,与文院学子同场竞技,共同庆祝毕业季的到来。

    比赛伊始,双方比分胶着,截至第三节结束,双方只有一分差距。学生队的优势在于体力与速度,快攻与身体对抗时有明显优势。老师们则凭借多年的经验,用默契的配合与巧妙的战术频频将球送入篮筐,比分一度僵持不下。第四节中,毕业生代表队持续进攻,将分差拉大。最终,毕业生队以64:55的比分赢得胜利。

激烈的比赛过后,老师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依依话别。通过此次比赛,师生感情得到进一步拉近。毕业生们也将带着学院的关怀与祝福,去开拓更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